搜索
菜单
重庆市科技局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四届高交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9 09:59:22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办。经过多年发展,高交会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拟于2022年11月15-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及相关分会场举行。本届高交会将聚焦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十四五规划”重点产业布局,重点展示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海洋经济、产业融合等领域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

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集中展现我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单位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效,提升我市科技创新影响力,促进产业优化升级,现开展参展单位征集工作。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至19日(星期六)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二、参展对象

我市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以及新型研发机构等单位。

三、项目要求

在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绿色低碳等重点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和产品,具有高技术含量的其他特色项目。

四、参展报名

拟报名参展的单位,请提供相关参展资料:

(一)单位简介及参展成果介绍(500字左右);

(二)展板图片3-5张(JPG格式,每张>500K);

(三)《参展报名表》(见附件)。请于10月14日16:00前将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skjjcgc2021@163.com。市科技局将对报名项目进行筛选。

五、参展费用

(一)筛选后纳入我市展团的项目,展位费及特装费由市科技局承担。

(二)参会人员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六、防疫要求

(一)参展企业须做好本单位人员健康排查,按要求如实报备健康信息,按届时会展要求提供相应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落实防疫要求,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自我防护。

七、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成果处         明亮  02367143604


附件:参展报名表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

1.参展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