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简介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农业对外合作分会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农业对外合作分会成立于2020年1月8日,由市农业农村委对外合作处指导,现有会员单位36家,涵盖粮食原料酒制造业、种养殖、良种繁育、进出口贸易、粮食加工与制造业、肉类加工业、果蔬加工业等10余个行业,是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成立的首个分会。

农业对外合作分会坚持以“沟通、服务、自律、发展”为宗旨,以“为会员需求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为目标,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农业对外合作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29号)及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市农业农村委的指导下,农业对外合作分会将充分发挥政企之间的桥梁作用,建设以农业对外合作政策研究类、营销平台类、贸易渠道类的专家资源库,为农业对外合作搭建平台。

对外合作分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从市场开发、信息传递以及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入手,积极协助农业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精准对接“一带一路”倡议、产业转型升级、公平贸易等领域,充分发挥政企之间的桥梁作用,拓展农业发展空间,提高农业资源配置能力和农业竞争力,推动重庆外向型农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同时按照《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对外合作分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业务范围内,组织、指导和管理本分会的农业人才、技术、投资与信息等方面的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拓展服务领域、深化农业领域的国际合作等各项活动,推动本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星光58号土星C35-5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983267

邮箱:cqncpjg@126.com   网址:www.cqncp.org

联系方式:张发旺     15215130497


附近:农业对外合作分会入会登记表(1)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