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协会组织19家企业参加2020中国(重庆)品质消费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6:51:02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2020年7月17日至7月19日,由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协办的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宣传活动暨2020中国(重庆)品质消费展示会南坪万达广场开幕协会组织重庆德庄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韩氏瓦缸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綦江区东溪酿造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城口县赵孝春野生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等19会员企业参展。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市场品牌处金延处长到展会指导

(协会秘书长曾令涛出席“2020中国(重庆)品质消费展示会”开幕式

为全面展示重庆农产品加工业行业及企业形象,协会搭建了以农产品加工业为主题的特装展位,面积达54平方米,并做了精心布置展会共展示了德庄的火锅调料、城口老腊肉、东溪酿造豆腐乳韩氏瓦缸酱油、白市驿板鸭、秦妈鱼调料复合调料、老四川牛肉干70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展会上协会组织抖音平台主播对19家企业产品进行现场直播带货,另外协会邀请了938私家车广播频道《吃在重庆》主持人鳅鳅妹到展会现场为会员单位火吉果、秀山陈记啃一腿、小易哥的产品进行电话连线促销。

(市农业农村委市场品牌处金延处长到展会指导)

 

展会当天,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市场品牌处金延处长来到展会现场进行指导,认真听取了秘书长曾令涛关于重庆农产品加工业产品质量提升及品牌建设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向参展企业代表了解每一款产品的详细信息以及展会期间产品的销售情况,并对企业产品设计、口感品质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他强调,企业面临疫情和市场的双重压力,协会要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品质、创建品牌、拓展市场。


 


(展示展销现场)


本次展会既宣传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品牌形象,也带动企业产品销售。据统计,企业销售金额达7.8万元。东溪腐乳、城口赵孝春老腊肉会员单位在展会中获得3万元团购订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