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1—14日在渝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7 10:37:36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华龙网1月7日9时40分讯(记者 林楠)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台盟中央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月11日—14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今(7)日,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
    经过17年的精心打造,西部农交会在展示农业农村发展成就、促进农产品贸易、推广先进技术、推动国际农业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西部农交会规模大、辐射广、交易平台功能突出,市场化、专业化程度高,已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农产品专业展会,多年被农业农村部认定为AAAA级农业(综合类)展会。
    在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和台盟中央的共同努力下,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通力配合下,第十八届西部农交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杨宏介绍了本届西部农交会基本概况及几大特点。来源:华龙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