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推介流程
发布时间:2021-01-25 16:45:30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一)企业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于8月1日至8月31日登陆重庆农产品加工网(http://www.cqncp.org)在线申报,经审核通过后打印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将申报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二份)报送至区县农业农村委。


          (二)推荐审查。区县农业农村委对申报材料的齐备性、申报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查,经签署推荐意见后于9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报“双百”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三)网络投票。“双百”活动组委会在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开设投票通道,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为期7天的投票(投票时间另行通知)。

          (四)专家审查。“双百”活动审查委员会按“双百”活动审查办法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出具评审报告或专家评审意见,确定拟推介名单。

          (五)社会公示。拟推介名单在重庆市农业农村公众信息网及重庆农产品加工网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推介授牌。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双百”活动组委会举办“双百”活动推介大会暨授牌仪式,邀请支持媒体单位进行大力宣传。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