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协会会员单位—培君香熹亮相香港美食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17:23:28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2023年08月17日—21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2023香港美食博览会”在中国香港拉开帷幕,作为国际性美食行业盛会,香港美食博览会已连续举办32届,逐步发展为食品流通及餐饮行业推广的重要平台,是香港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美食领域内的盛事之一。面向新一轮国际美食交流,本届博览会吸引到24个国家和地区逾1800家参展商参展团参与,为公众带来环球美食与购物的全新体验。

协会会员单位、重庆培君香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土家风味美食、重庆地标菜—秀山羊脚脚“啃壹腿”系列产品亮相香港美食博览会,与香港同胞、各地的朋友们欢聚一堂,品美食话发展,为公众带来环球美食与购物的全新体验。1724

1724

“啃壹腿”凭借“高品质、味道好、特色足”的产品特色,得到了香港市民的一致好评,对公司下一步开发香港消费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香港市场消费需求,对产品进行不断的创新升级,力争打造出一批“供港”产品,实现“啃壹腿”产品在香港市场的全域流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