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协会理事单位—钱江食品集团连获开州区委区政府表彰
发布时间:2023-09-19 17:14:35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近年来,重庆市钱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强化担当、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为推动开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1  2

近日,开州区委、区政府先后发布《关于2022年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考评结果的通报》(开州委发2023年22号)、《关于表扬重庆市开州区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的通报》(开州委发2023年23号),协会理事单位、重庆市钱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连续荣获“2022年度开州区工业‘综合十强’企业”、“重庆市开州区优秀民营企业”称号。此外,公司副经理钱辉在推动开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克难奋进、艰苦创业、开拓创新,营造了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荣获“重庆市开州区优秀民营企业家”殊荣。

3

钱江食品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倍加珍惜荣誉,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重庆市委、市政府以及开州区委、区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的精神,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活力,不断为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