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技术创新联盟与重庆农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7-28 09:00:14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7月21日下午,在市农业农村委指导下,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举办的“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世纪同辉大酒店召开。会上,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技术创新联盟与重庆农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农商行作为重庆市资产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服务网络最广的本土金融机构,重庆农商行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这次重庆农商行又专门为全市农产品加工业配备了专业的金融服务团队、打造了“渝农易贷”专属融资服务方案,相信双方的合作定能为联盟成员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签约前期,经过联盟秘书处的沟通对接,重庆农商行为部分联盟成员进行了贷款授信,并于签约当天向重庆市磁器口陈麻花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涪陵区紫竹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宁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咏熹餐饮文化有限公司4家联盟成员单位发放贷款近2000万元。

签约

下一步,双方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农产品加工业市场主体培育、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业链金融服务、农产品直播带货、农产品消费升级以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全力推进全市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为联盟成员、协会会员等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业市场主体提供专项的融资优惠政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