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李德建会长莅临协会秘书处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14:24:48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20234月11日,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李德建会长莅临协会秘书处指导工作,他就行业数据收集、服务会员企业、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与协会秘书处全体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4

会上,曾令涛秘书长对2022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秘书处专职人员的分工。包正东副秘书长对“重庆市农产品加工技术创新联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李会长对秘书处2022年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对企业、行业相关的信息的统计和数据收集,当好指导部门市农业农村委的参谋及助手。二是在承接购买服务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更高的专业水平争取更优的商务条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成立协会团体标准委员会,提高重庆农产品加工业标准化生产水平,助力会员企业科技创新;强化对会员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建立会员技术需求清单,有针对性地组织专家开展技术攻关。

最后,李德建会长要求协会秘书处全体同志要一岗多责,一专多能,提高人员素质和工作能力,做好会员企业的服务,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做好秘书处内部分工安排,圆满完成行业主管部门交办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