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党支部 筹备召开我市农业行业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12:07:00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2023年2月28日,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组组长陈贵斌在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党支部主持召开我市农业行业营商环境座谈会。纪检组副组长王选明,市农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河及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市奶业协会、市肉类行业协会、市饲料工业协会、市柑橘产业协会、市茶产业协会、市乡村振兴投融资协会等相关负责人14余人参加。

图片8

会上,各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围绕政府职能部门推动与本行业相关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服务企业发展、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有关对策建议等进行了座谈。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傅勇、秘书长曾令涛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围绕提振行业发展信心、搭平台促交流、扩市场促消费等相关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电商环境优化、市场开拓引导、用地支持保障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市农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河对市农业农村委系统的行业协会在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助推乡村振兴、意识形态工作成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协会要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及中央、市委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更好地促进行业政策落地见效,优化营商环境。

陈贵斌组长表示,根据各协会相关负责人的发言情况来看,未发现行业主管部门在营商环境方面需持续优化的相关问题,希望各协会持续收集相关问题,及时进行反馈。他指出,社会组织的党组织是党在社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与社会组织是共生体,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会员群体,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更好发挥我们党独特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