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寻找重庆地道好货,我为加工业代言”直播电商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3 10:24:22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直播作为一种新的业务形态,正在为消费者、网民、分享者、输出者提供一个新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加工企业运用新业态扩展市场渠道,做大网络零售规模,协会于2022年6月1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留学生创业园A栋 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寻找重庆地道好货,我为加工业代言”直播电商沙龙活动。本次直播沙龙活动协会组织了天府可乐、三易食品、渝妹儿米业以及陈吉旺福食品等一批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中良美品电子商务以及本酷科技负责人一行5人作为技术支持单位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ae25535e17702d4da7a9a74c3d5ad9c

座谈会上,协会秘书长曾令涛对此次参与交流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直播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这一趋势倒逼着企业去适应消费者的行为变化。此次直播沙龙,旨在促进我市农业企业与强劲的技术单位进行强强联合,进一步强化企业直播过程中“人、货、场”的重构,以求让企业品牌在直播领域能够占据产品优势。

中良美品电子商务总经理王毅向大家阐述了优质直播间打造方法技巧,并深入地点出了直播领域发展新角度,他认为现在消费者有着“从众、好奇”的特点,直播不是那么触不可及的领域,人人都可以上手。只要掌控好技巧,很容易就会获得受众的认可。社会在往着深刻变革的方向走,每一个行业都需要正视直播趋势发展,顺着变革趋势去走,这样才可以走得更加快,否则会很容易被抛下。

随后发言的是中良美品人力资源负责人、项目管理负责人以及主播负责人。会上,他们结合直播中典型案例所涉及到的抖音直播间如何直播、视频拍摄手法以及如何选品等问题向与会代表进行了重点分析。他们认为,一场优质直播,其重点是在制定出符合产品自身定价策略的前提下,通过专业的主副播人选和拍摄手法来突出商品卖点,在不断优化选品的同时不断完善内容能力和服务能力,借助运营投流后定然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活动最后,参会代表对直播领域和行业融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获益匪浅,未来企业将持续做好流量、品牌、话题和粉丝等方面结合,也坚信,通过此次学习,企业直播带货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至此“寻找重庆地道好货,我为加工业代言”直播电商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