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参加渝企金服 区县服务机构政策解读及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10:15:57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2022年4月22日,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组织全体员工参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的线上渝企金服区县服务机构政策解读及系统操作培训会。

图片1

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融资服务处四级调研员肖洪春对渝企金服区县服务机构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考核细则里的工作计划总结、政策学习情况、培训宣传、渝企金服注册企业数、办结率、获贷率等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对工作计划总结进行了强调,各区县服务机构上传的计划总结应提前报送区县经信委审核通过后再上传至渝企金服。另外,在企业获贷率方面,服务机构应该充分发挥中间力量,积极协调企业和金融机构,努力提高企业的获贷率。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融资服务部郑智为对渝企金服区县服务机构系统操作做了详细的培训。协会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渝企金服的考核办法和系统操作,为后续服务区县、服务企业打好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