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市农业农村委与国际辣椒联盟文化协会重庆代表处举行2022年第一次季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09:42:01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4月29日,市农业农村委与国际辣椒联盟文化协会重庆代表处举行线上季度工作会,詹仁明副主任出席会议,重庆代表处负责人、对外合作处及重庆智慧农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交流了上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受疫情影响,重庆代表处今年计划的交流活动开展难度大,目前拟在征集我市辣椒行业需求基础上,与境外开展专题线上研讨会。同时,筹划与市内科研机构、企业合作,整合国际科技力量,成立辣椒研究院,结合需求开展辣椒种子、机械、深加工、医药应用等方面开展跨国合作。协会秘书长张卢卡介绍了欧洲辣椒需求及贸易情况,重庆智慧农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今年开始打造出口欧盟基地,希望与协会合作,建立出口渠道,并希望在辣椒产业的智慧农机方面开展合作。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委将积极支持协会在筹备研究院、组织研讨会等方面开展活动,助力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