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融资服务动态-- 深入会员单位调研,着力解决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22-03-02 09:45:54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发展情况及融资需求,进一步帮助会员单位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2022年2月,协会联合合作银行工商银行朝天门支行,实地赴重庆朋助源商贸有限公司、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众品饮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及重庆一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会员单位开展融资服务调研。

111

在座谈交流中,协会副秘书长包正东强调了本次调研目的及意义,同时将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的科技创新、融资服务、品牌服务、市场开拓等相关服务及下一步有关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在听取各会员单位情况介绍后,工商银行朝天门支行客户经理唐江涛介绍了适合农产品加工企业的融资产品,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重点宣传了E抵快贷、商业价值信用贷、应急转贷、税务贷、用工贷等融资产品,银企双方现场就相关融资产品的利率、使用时间、额度、审批时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融资解决方案;同时,唐经理表示,该行作为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合作银行,将安排专人为协会会员单位开展融资服务,全程免费接受各会员单位在贸易融资、财务咨询、票据贴现、工资代发等相关金融业务的咨询。

222

通过此次走访,该行与重庆朋助源商贸有限公司、重庆众品饮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向企业提出了融资服务方案,下一步该行将加强深入对接,全程跟进,积极帮助会员单位获得融资。

333

协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协会将加大对会员单位的走访调研,加强开展融资服务,积极协调金融合作机构做好会员融资工作,定期推介发布各合作银行的融资产品,供各会员单位参考掌握,切实帮助会员单位缓解融资难题。协会咨询服务部融资专员胡甘柳婷,工商银行朝天门支行客户经理李伟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