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市药研所拟与《课堂内外》杂志社合作打造“中草药课程”
发布时间:2021-09-30 10:05:48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近日,市药研所所长朱吉彬率科技科、药用植物园、药用菌研究中心、药用生物应用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与《课堂内外》杂志社副总经理王昧红带领的相关团队在合作打造“中草药课程”座谈会上作了充分交流,与重庆日化所陈岩冰所长一起进行了合作洽谈。

座谈会上,就“中草药课程”板块开发方面,市药研所依托金佛山丰富的生物多样性、80余年的中药材栽培历史、全国最早的药用植物园,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药用动植物研究专家团队等平台,初步达成了由药研所提供中草药相关课程的专业素材、线上教学专家的遴选、基地研学活动和课程终稿审核,重庆日化所提供芳香药用植物的开发利用版块,《课堂内外》负责中草药课程的具体研发和销售的初步意向。

下一步,“中草药课程”研发团队将到基地实地参观考察后和药用动植物专家一起就课程的开发集思广益,敲定具体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