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与重庆市大渡口区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13:03:12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8月18日,由重庆市经信委主办,重庆市农业农村委指导的重庆市小面产业园建设启动仪式暨重庆小面产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成功举办。大渡口区招商投资促进局与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等5家单位签署小面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重庆小面产业服务生态。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傅勇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协会将与招商投资促进局及相关友邻协会围绕小面产业产销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创品牌营销、渠道拓展等新模式,共同推动小面产业高质量发展。

b8726456c560359d1cfbdc360f66280

传统美食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牵动着乡村振兴的发展,孕承带动地方经济的动能。重庆小面作为重庆独具特色的地方美食,是重庆市一块金字招牌,在工业化生产和数字化零售方面有极大的发展空间。截止目前,全市设有8.4万家线下小面店,单日销量已超过1千万份。同时,重庆小面在3月29日创造了10分钟线上销售6万份的记录,备受消费者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