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 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0:30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2021年6月22至25日,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农产品加工业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和吴存荣副书记有关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加工包装技术设备机械化、智能化水平,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积极配合市农业农村委组团参加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21年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重庆代表团由长寿、大足、忠县、涪陵、巫溪、开州、北碚、巫山等区县农业农村委及23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共46人组成。

图片3

上海食品加工包装展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作为以专业与品质享誉国内的食品加工包装年度盛会,是食品企业与包装机械制造商对接及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的黄金窗口。本届展示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近700家包装机械领先品牌,包括川崎、欧姆龙、阿童木、芙技机械、永创智能、怡和、汉普、百越达、石田、小松包装等100多个国内外品牌;同期举办了中国食品工业智能装备、中国食品安全溯源与智能包装技术、数字赋能-包装未来创新、领变未来-包装创新、包装机械产业供应链联盟峰会等10余场论坛。

 重庆代表团通过为期3天的参观、对接、洽谈、学习,深入了解了食品加工、包装行业智能化改造升级的发展趋势和多种新型智能化成套设备,达成正式采购合同12项,金额约500万元,意向采购协议28项,金额约2800万元。代表团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企业的发展状况,适时予以设备更新,提高企业产品质量,降低企业劳动成本,为农产品加工和包装环节的智能化改造升级拓展了思路;代表团相关企业与江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上海农科院等相关专家教授进行了对接交流,并达成鲜苕粉智能化改造及保鲜技术的合作协议,同时,获得了韩国、浙江衢州等地区现有成熟的生产技术,将有效提升企业产品开发思路。

图片4

食品加工包装展对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提升智能化包装装备水平及开拓国际视野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在本次展会上,协会收集了100余家包装机械领先品牌厂家信息资料,供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借鉴学习。下一步,协会将与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加强对接联系,建立战略合作,实地组织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考察交流及观展学习,为我市农产品加工业提升智能装备水平及迈入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