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09:47:25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5月27日下午,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在重庆逸安酒店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及副会长等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赵培江,市经济信息副主任王任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程健到会指导并讲话。20余个区县农业农村委农产品加工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协会28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2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十年以来,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抗疫保供、品牌宣传、市场开拓、技术创新、融资服务、行业培训、对外合作、信息发布、政府助手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积极服务会员单位、服务政府部门,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全面铸就了全市农产品加工业服务品牌。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换届选举方案、换届选举办法,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农产品集团食品科技总经理李科、白市驿板鸭董事长李晋、永川豆豉总经理杨世勇等103人为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渝妹儿集团总经理任长江、隆发皮革总经理汪展、恒顺农业总经理张志红等5人为第三届监事会成员。

在会员代表大会休会期间,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同步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和第三届第一次监事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德庄集团董事长李德建为协会第三届会长;韩氏瓦缸食品董事长韩庆春为第三届执行会长;三易食品董事长易宗宇、井谷元食品董事长傅勇、重粮健康产业董事长潘成等6人为第三届常务副会长;红九九食品董事长黄万明、奇爽集团总经理陈剑英、汇达柠檬董事长代小平等21人为第三届副会长;曾令涛为协会第三届秘书长。选举玉龙山食品总经理曾灿为第三届监事长。

在会员代表大会休会期间同步开展了“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会员服务节”,共计22家农产品加工企业,4家服务商参与活动,涵盖了农副食品、饮料、财会、设备等多个领域,通过此次活动,参展企业展示了形象及品牌,会员企业之间增进了交流与合作。

协会新一届会长、德庄集团董事长李德建表示,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强整合资源,着力在企业培育、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等方面做好服务。同时,他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好专家委员会作用,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聚焦优势产业,加强先进技术装备的应用推广力度,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最后,他希望各会员单位要充分利用政策红利,要用全球视野、全局眼光正确看待市场变化规律,积极转变发展观念,补齐短板,抓住机遇,为共同推动我市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产业振兴蓄积新动能。

图片1

市经济信息委王任林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赵培江分别对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同时给协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群众、会员企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证行业协会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希望协会要充分发挥好“行业自律”、“桥梁纽带”、“企业帮手”、“政府助手”的服务作用,有效提升协会公信力、凝聚力及协会建设水平;最后,要求协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及吴存荣副书记在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现场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引导会员单位及全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增强市场意识、品牌意识、科技意识,加快推动全市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