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农产品加工业产品质量提升及品牌建设 技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5 10:54:14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2020828下午农产品加工业产品质量提升及品牌建设技术交流会在綦江区横山镇天台山酒店顺利举行。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农产品加工处处长韩以政到会指导,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包正东主持。协会会员单位及行业技术专家共计138人参加本次技术交流活动。

 

(农产品加工业产品质量提升及品牌建设技术交流会)

会上,綦江区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张在彬进行了致辞,并介绍了綦江区农产品加工业整体情况;协会秘书长曾令涛对农产品产品质量提升及品牌建设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表明活动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西南大学食品科学院院长张宇昊作了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菜渝味”食品工业化、标准化主题演讲。

 

(西南大学食品科学院院长张宇昊作主题演讲)

市农业农村委农产品加工处处长韩以政分析了当前我市农加工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指明了技术专委会专家承担振兴重庆农加工行业的任务;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加工业,下一步将针对示范园区、示范企业、技术创新及企业升规等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同时希望企业与科研单位联合,加大行业关键技术的攻关。最后他强调质量是企业生命、技术是根本保证,希望技术专家委员会积极引导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工作,提升我市农产品加工业整体发展水平。

 

(农产品加工业产品质量提升及品牌建设分组讨论)

本次技术会交流会组织了肉类加工业、果蔬加工、粮食加工及制造业、其他食用类农产品加工业4个讨论组进行分组讨论。企业与技术专家针对41项农加工技术问题和难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技术探讨与交流。参会企业表示此次技术交流会机会难得,不仅与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而且通过协会平台建立了长效的联络机制,为企业与科研院所的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企业解决技术问题的信心,取得很好的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