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重庆加工农产品品牌集体亮相 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7:12:34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图片1

2021年4月7日至9日,2021年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西部国际博览中心(成都)举行。作为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本届糖酒会是疫情过后首次全国大型的糖酒交易活动,共有20多万人到达现场。本次糖酒会出席嘉宾多、规格高、影响广泛。协会在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的指导下,共组织了2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展会。协会设计了以“重庆市加工农产品品牌培育”为主题的特装展区,对永川豆豉、东溪豆腐乳、武隆苕粉、白市驿板鸭、敏兴农林玉米、美小渝火锅底料、仙女红红茶、玉龙山食品等8家企业50余款特色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宣传;其中周君记、三易、五斗米、秦妈、黄花园、树上鲜、三不加等协会会员企业还在西博中心单独设置了特装展区展示其品牌和产品。

图片2

通过本次糖酒会,会员企业不但展示了形象和宣传了品牌,更是找到了更多的合作伙伴,拓展了销售渠道,收获丰富。经统计,协会副会长单位酉阳县敏兴农林与大连瑞迪森贸易公司达成合作,月贸易额达50万元;重庆市永川豆豉共接待展会客人320位,达成意向合作客户68家,成交额85余万元;重庆市武隆苕粉集团此次获杨国福餐饮(全国3000多家),北山超市,伊藤洋华堂711连锁超市等52家全国级餐饮及连锁超市亲睐并有望签署采购协议,同时因北京和广东市场的突破,为武隆苕粉布局全国地县级市场做了重要示范作用;白市驿板鸭也与家乐福熟食部门达成合作,新增全国经销商31家;重庆市玉龙山食品有限公司新增意向客户91个。协会副会长单位周君记借本届糖酒会结识了近200名客商,意向性签约客户近30名。

图片3

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中烟携天子品牌重磅亮相本届全国糖酒会,天子品牌凭借“观天下,看未来”的价值主张、极具话题高度的圈层活动、全系列产品的精美呈现、创新的体验和互动形式,获得了广泛关注和赞誉。

 图片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