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协会邀请山东农业专家赴潼南蔬菜基地参观及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6:43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image

协会邀请山东农业专家赴潼南朴真蔬菜基地走访及指导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协会农业对外合作分会邀请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研究员、农业农村部蔬菜专家指导组成员高中强、山东省农科院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研究员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食用菌创新团队首席万鲁长、山东省寿光蔬菜种业集团总农艺师、高级农艺陈福东及其他三名山东农业专家共计6人赴潼南朴真有机蔬菜基地走访及指导。


image

      在市农业农村委对外合作处处长张蓉萍、二级调研员韩瑞春、潼南区农业农村委主任胡广建、协会秘书长曾令涛、朴真农业副总经理张建容的陪同下参观了朴真农业占地540亩有机蔬菜蔬菜基地,各山东农业技术专家针对现有的花菜、白菜、茼蒿、胡萝卜等20几个品种的有机蔬菜进行现场指导和交流,朴真农业技术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image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朴真农业新建的研发中心和全封闭低温加工厂及蔬酵素生产车间、精品蔬菜加工车间、净菜加工车间等。专家们表示该企业有机蔬菜种植面积广大,加工技术成熟、销售体系完善,是非常不错的一家企业。

      这次山东专家基地走访及指导帮助企业在种植及加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是“农产品出口对接洽谈活动”的主要活动,为促进和引导我市蔬菜行业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朴真农业公司是一家集有机农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农旅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创新型农业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有机蔬菜、有机酵素食品、精品蔬菜、鲜切净菜,销售网络覆盖重庆、成都、贵阳地区,在新世纪、永辉、家乐福、华润、盒马、远东等一线商超系统中设有专柜100余个,自有高端社区门店20余家。同时为市级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等80余家单位提供每日生鲜食品配送服务。该公司先后荣获“重庆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重庆市农产品加工百强企业”“农业产业化示范企业”“重庆市级重点保供企业”等称号。企业通过CQC审核获得ISO22000、HACCP体系认证。农场种植的有机蔬菜严格通过中国、韩国两种标准下的有机产品认证。果蔬酵素系列饮品顺利通过国家SC审查认证,并取得《出品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产品销往韩国、日本、新国坡等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