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第一届中新食品贸易与物流企业对接洽谈会线上成功举办 (1)
发布时间:2021-03-01 17:04:44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第一届中新食品贸易与物流企业对接洽谈会线上成功举办

      2020年8月5日上午,在市农业农村委对外合作处指导下,由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农业对外合作分会联合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新加坡中国商会主办的“线上第一届中新食品贸易与物流企业对接洽谈会”在Zoom线上会议室如期举行。

image 

      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农业对外合作分会副会长单位重庆渝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三易食品有限公司;会员单位重庆云阳芸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新橙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新加坡等12家企业代表进行线上交流,70余家食品与物流企业参会。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副会长、CEA国际贸易委员会负责人、南洋五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力生先生致辞时表示此次线上洽谈会的召开,旨在帮助会员企业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服务企业长期经营和发展,借此交流契机,也推动开展协会定期的会商机制,为双方会员企业高效顺畅的沟通合作,立足各自的优势和实际需求,为共建“一带一路”开展务实合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先生希望能在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农业对外合作分会帮助下,积极推动更多的企业进行海外联络。

      分会副会长单位重庆渝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龚磊经理介绍,作为重庆市创新型公共服务平台,依托专业外贸优势和金融支持,渝贸通已和许多中小企业签订合同并提供渠道搭建、资质协办、进出口通关、订单执行、品牌策划等一揽子外贸综合服务,业务范围已涵盖新加坡、韩国、日本、东南亚、美洲、欧洲等地区。同时非常希望能和众多企业进行合作,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据了解,渝贸通已将最新一批饭遭殃系列产品与8月4日出口新加坡,预计9月份,该系列产品将会出现在新加坡市场。

会上,重庆云阳芸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杨雪梅女士、重庆新橙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冉啟位经理、重庆三易食品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易峻立经理对企业和产品作了详细介绍。纷纷表示近年来企业一直与新加坡存在密集而不间断的贸易往来,企业产品在通过相关机构认证的基础上,希望借助此次线上交流能和更多新加坡企业达成合作,拓宽出口渠道。另一方面,面对新冠疫情,企业也希望能经常参与类似的活动,加强同新加坡企业交流与往来。

      会后,参会企业代表在微信群进行了交流,重庆云阳芸山农业同新加坡企业达成了对接意向,为下一步该公司拓展新加坡市场奠定了基础,协会也将做好跟踪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