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遇见巴蜀·国际融合采洽会特色农产品专场
发布时间:2021-03-01 16:59:50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image

协会组织“遇见巴蜀·国际融合采洽会”

在观音桥步行街成功举办

 

9月25日,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市贸促会、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协办的“遇见巴蜀·国际融合洽谈会(特色农产品专场)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举行。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50多名外国领事及相关经贸机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部分合作项目进行视频签约。

 image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成渝两地企业深度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对外合作处指导下,协会组织对外合作分会38家会员企业参展。展会共展示了德庄的火锅调料、永川豆豉、磁器口陈麻花、江小白、白市驿板鸭、秦妈鱼调料复合调料、三峡菊花等100余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同时重庆渝贸通公司与新加坡、澳大利亚采购商签订三峡菊花、饭遭殃购销合同,重庆尹达生态农业与哈萨克斯坦采购商签订柠檬采购协议,重庆旭焰实业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MCC贸易公司签订柚子采购协议,四川成都源起诺生鲜科技公司与重庆忠县柑橘网签订“忠橙”供应链建设合作协议。

    本次展会现场,人流密集、气氛热烈,协会组织的产品丰富多样,深受消费者欢迎。据统计,此次展会企业线下销售金额达70万元,线上意向达成金额逾1000万元 ,既宣传了我市出口农产品品牌形象,也带动了企业产品销售,赢得消费者和参与企业一致赞誉。

image 

 image


与会同时日本、以色列、巴西、埃塞俄比亚等22个国家的商协会代表发来祝贺视频,表达携手川渝共促经贸合作的意愿,并组织企业在线观展洽谈,预计国内外的线上线下观众将达1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