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菜单
协会赴永川举办蔬菜、食用菌生产企业融资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2:11
发布者:nongye
来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
点击次数:0

     2020年11月18日,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在永川区隆宇酒店举办了融资服务宣传系列活动之(永川)线下宣传推广活动,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曾令涛主持。

协会赴永川举办蔬菜、食用菌生产企业融资政策宣讲活动

     会上,协会秘书长曾令涛对中小微企业应急转贷周转资金、商业价值信用贷款、渝企金服融资平台、中小企业挂牌奖励、挂牌首次融资奖励等相关政策作了宣讲。他重点就“渝企金服”融资服务平台作了介绍,该平台由市经信委主导,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实施,汇聚近百名各类融资服务专家、近50家融资专业机构,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精准、透明、全方位融资服务的政府公益性平台,将为企业实施一对一的专家“会诊”咨询服务,针对性帮助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融资。随后对上线渝企金服企业端操作流程作了介绍。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可直接进入渝企金服平台(yqjf.cqsme.cn),点击“企业登录/注册”,完善注册信息,选择推荐机构“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并提交即注册成功;登录后点击“重庆企业融资需求征集”(红色浮窗)或进入个人中心里的授权中心,下载《授权委托书》并签字盖章后上传或直接人脸识别认证授权后即可通过该平台进行相应融资。

协会赴永川举办蔬菜、食用菌生产企业融资政策宣讲活动

     来自黔江区、沙坪坝区、合川区、永川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武隆区40家蔬菜、食用菌生产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协会将建立常态化机制,围绕渝企金服政策针对不同行业开展列活动,同时鼓励企业积极上线注册,让企业能够享受到渝企金服带来的普惠性、便捷性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